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主流媒体整合教育资源 艺术教育联盟托起青少年未来

2018年09月21日 10:02: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8号,桂林市艺术教育机构联盟研讨会在桂林电视台举行,此次研讨会将为我市广大热爱艺术表演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使更多的孩子得到更好的锻炼机会。
  在研讨会现场,市教育局艺术教育科和桂林电视台及其旗下的桂林市学生记者协会以及我市多家艺术教育机构各大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研讨会。会上,桂林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对桂林市艺术教育机构联盟的基本构想和参与方法进行了介绍,针对权威媒体与艺教机构资源整合、共同合作、探索新路径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参与研讨会的各大艺术教育机构负责人,对联盟的成立充满期待。
  桂林青少年美育助学协会 秘书长 杨艳慧:“目前我们可以看出,现在整个艺教行业的市场并没有一个非常规范的标准,那么在面对着我们所教的这些小朋友,如何能够给他找一个更好的平台,这一方面可能就相对来说薄弱,这次由我们桂林电视台和桂林市学生记者协会,发起的艺教联盟协会,我认为对我们艺教行业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
  某培训机构负责人 靳北燕:“成立以后我建议吸收个人会员,这是第一个,第二个建立教师的资料库,通过资料库,现在其实很多机构缺少好的老师,所以通过资料库,通过教育联盟这个平台,可以向各个需要优秀音乐教师的机构,提供好的老师。”
  据了解,桂林市艺术教育联盟是经市民政局批准、在市教育局、市文新广局支持下,由桂林电视台及其旗下的“桂林市学生记者协会”拟发起成立的行业联盟。其构成包括发起机构及全市各优质艺术教育机构,公私立中小学、幼儿园;业务交流范围涉及少儿类电视媒体宣传、少儿艺术培训、少儿文艺演出、少儿类线下活动、夏令营等项目。通过权威主流媒体和全市各优秀教育机构、中小学、幼儿园进行资源整合,实现互利共赢。
  桂林电视台广告活动中心策划部主任 赵妍:“我们这个联盟成立的目的也是希望联合全市的教育机构,和我们桂林电视台这样一个官方的主流媒体,一起拧成合力,众人划桨开大船,通过这样的一个形式,把全市的少儿的演艺的平台铺开,也为全市少儿的演艺团队还有我们的教育机构提供一个,更大更好的宣传平台和演绎的平台。”
  联盟成立后,我们桂林电视台也会联合我们全国各地的兄弟台,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演艺的资源和展现的平台。力求为我市广大热爱艺术表演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使其更多的孩子得到更好的锻炼机会。
(熊姗姗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