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一男子想成为“有车一族” 竟持刀抢微型面包车圆梦

2018年09月21日 10:52:29  来源: 桂林网警巡查执法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9月11日中午,全州警方接一车行老板王先生报警称:一男子以买车为由,在试车过程中,持锐器强行抢走一辆微型面包车。


  民警通过对案发现场及周边区域进行缜密侦查,最终锁定李某(男,全州县永岁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确定了李某的藏身之处。

  9月14日下午,民警在永岁镇某村李某家中,成功将其抓获,并当场缴获被抢微型面包车1辆,作案刀具1把。


  到案后,李某如实供述:因自己非常想买一辆车,但无钱购买,于是动起歪脑筋,想通过去二手车市场试车,然后将车开到偏远地方后强行把车抢走。李某“得手”后驾车一路狂奔到永岁农村家中藏匿,并将车牌拆除,李某自认为做得天衣无缝,正沉醉在“有车一族”的美梦中时,却被突如其来的民警逮了个正着。

  目前,李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