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 预热赛(桂林站)交通管制通告

2018年09月22日 16:28: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预热赛(桂林站)将于2018年9月26日(星期三)在我市举行。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决定对比赛涉及的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比赛线路

桂林市中心广场(起点)—中山中路—中山南路—崇信路—瓦窑西路—凯风路—G321国道—荆凤路—荆垭隧道—荆凤路—抗战路—十里画廊—阳朔县月亮山景区(终点)。

二、管制事项

(一)9月26日8时起,中心广场(起点)周边的榕城路、依仁路(中山中路至正阳步行街)、杉湖北路、中山中路(十字街路口至文明路路口)一段道路禁止车辆通行,预计10时解除交通管制。

(二)9月26日8时15分起,中山中路(文明路口)—中山南路—崇信路—瓦窑西路—凯风路—G321国道—荆凤路—荆垭隧道—荆凤路—抗战路—十里画廊—月亮山景区(终点)一段道路禁止车辆通行,预计12时解除交通管制。

三、管制要求

(一)管制期间,赛道两侧道路禁止一切车辆停放,禁止堆放物品。

(二)管制期间,赛道沿线两侧行人不得进入赛道,严禁在非指定地点横穿赛道。为方便群众出行,公安机关将在赛道沿线预留必要的横穿通道,行人、非机动车在不影响比赛的情况下经执勤民警引导,可以快速横穿赛道。

(三)沿线居民要看管好自家的宠物、家禽和牲畜,避免动物冲入赛道,影响比赛。

(四)公交、公路客运和旅游客运企业请根据本通告规定,提前调整车辆运营时间和线路。受交通管制影响的有关单位、居民和游客,请自行调整生产运输和出行安排,合理规划行程。

(五)公安机关将视情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并根据比赛进行情况,逐段解除交通管制。

请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配合赛事交通管制工作,听从执勤民警指挥。对不服从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扰乱比赛秩序的违法行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罚,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桂林市公安局

2018年9月20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