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八里街欧洲小镇何时能走出困境?领导们能关注下我们嘛?

2018年09月25日 10:06:45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亲爱的记者朋友们 今天和你们爆料的问题是关于八里街八里三路欧洲小镇,当年在八里街算是比较时尚前卫的小区,如今欧洲小镇已经烂了这么多年,也存在居多问题,在这里想求助公众,到底该怎么样,才能拯救我们的小区,还我们一个健康的环境?从开放商把我们的一楼商铺统一租出去做菜市,我们的噩梦就开始了,以前规划的音乐水池,再也没有喷泉,每天天还没有亮,就是市场里公鸡打鸣的声音,菜商们吵架争地盘的声音,随地都是各种垃圾,居民们每天似乎就是生活在垃圾堆当中。就连门口停放电单车和汽车的停车位,总是被菜商们霸占,我们回家的路永远被堵着,每天城管同志也很辛苦,能够维持几个小时次序,大部分时间,都是脏乱差,没有地方停车,我们有车只能往楼梯上面的道路上开,而我们小区楼下的路面,早就被压的破败不堪,社区开会说要动工修路,也迟迟没有下文。
  由于小区环境越来越恶劣,物业的撤离更加加速的小区的破烂,公共设施经不起风雨腐蚀,我们平时坐的凳子都是坏的,修好的几个,还是从大家的垃圾费中抽的零花钱,小区没有路灯,大家都是抹黑回家的,小区的大门敞开,小偷随时可以光顾,所以这里也成为了小偷们最爱的地方。小区的花草在太阳的照射下慢慢死亡,他的存货只能看天意,请问,这样的环境,怎么会在人居奖获得者的桂林呢?希望有关部门能给我们一点希望,组织我们走出困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