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打死也不要去这家店用餐了

2018年09月25日 10:06:45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9月22号,今天晚上8点,在叠彩区虞山批发城对面的金三顾冒菜吃饭,然后喝陪的酸梅汁,喝完的时候,看见壶子里有一只死蟑螂。然后们告诉老板娘,老板娘把壶子收走了,就说了一句不好意思。我们也没有计较。后面他们上饭,上的是夹生的,我们就就和老板娘说是夹生的,老板娘说是煮的急,就端进去了。再上了一碗米饭(同一锅),还是有点夹生,然后就又告诉老板娘。老板娘就不理我们。然后我们和老板娘说,加两块面条,老板娘就很不耐烦的说,急什么,冲我们发脾气。我们就和老板娘说,你冲谁发脾气?你壶子里有蟑螂,给我们喝了一壶,我们都没有说你一句,我们只是让你煮面,你就冲我们发火?有你这样做生意的?后面老板娘意思到自己的言行不对了,就道歉,但是厨房里的老板一直在骂骂咧咧的,说你们就是在搞事的。我故意吃蟑螂,搞自己?后面这个老板很嚣张的说,不吃就滚。给我们退钱。我们累了一天,下班想安安心心的吃个饭,吃出了蟑螂,我们也没说什么l,现在这老板还这么理直气壮,那么嚣张。让客人滚。我们退钱以后,出了店,想拍一些照片,好投诉,那个老板还出来,一边拿手机拍我们,还骂骂咧咧的。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