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高速交警发布中秋出行方案 假期高速不免费

2018年09月25日 11:01: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临近中秋,广西高速交警公路管理支队根据泉南高速(桂柳段)往年中秋节的交通情况进行预判,发布中秋出行方案,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安全出行。
  今年的中秋假期为9月22日至9月24日,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通行。交警预测,出行高峰主要集中在假期前一天下午和假期首日上午,请广大车友避开出行高峰时段和易堵路段。
  广西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一大队 中队长 张建华:“我们大队将加强高速公路的管控力度,同时我们会派往车辆人员对辖区的路段进行巡逻,及时发现事故还有一些抛锚的车辆,及时发现及时处理,避免道路的堵塞。”  
  另外,目前包茂高速2489+600米处有一个施工点,该路段因桂林市临苏路下穿改造工程封闭桂林往柳州方向半幅车道1公里,改道为柳州往桂林方向单线双向通行,请过往司机注意提前减速进入施工改道区。
  广西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一大队 中队长 张建华:“请途经该施工路段的司机,朋友们,请注意减速慢行,遇到紧急情况要保持足够的车距,避免追尾事故。同时也请在过往这个施工路段的时候,不要随便超车,避免发生事故。”  
(程琳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