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8桂林“两会一节”将于10月25日至28日在桂林举办

2018年09月25日 15:34: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第十二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以““新时代、新桂林、新美丽””为主题的第八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简称“两会一节”将于10月25日—28日举行。

  据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介绍,本届“两会一节”有一下亮点:一、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两会一节”常办常新,二、突出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元素、三、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进入新发展时代。
  为进一步增强山水节活动魅力,同时提升象山·两江四湖5A级景区品质,今年还新增了以“大美桂林·多彩文化”为主题的漓江—两江四湖花灯展,以山水为画卷、以文化为笔触,向海内外嘉宾展示大美桂林的独特魅力。花灯展在逍遥楼广场举办开灯仪式,在两江四湖中布置由11县6城区和部分企业的定制花灯,并在沿岸固定区域进行文艺演出。花灯展将延续到明年元宵节,为桂林市区游览增添新的亮点。
  今年山水节还围绕文旅+体育、文旅+美食等主题,新增2018年桂林首届“山水杯”国际乒乓球公开赛、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暨第四届国际美食文化展。各项活动精彩纷呈。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