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机场T2航站楼举行启用前最后一次千人大演练

2018年09月26日 11:36: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重大民生工程——桂林两江国际机场T2航站楼即将启用,今天,机场在新建成的T2航站楼再次举行千人大演练,全面检验前两次综合演练后整改完善成效,为顺利启用奠定基础。 
  随着演练正式开始,全体参演人员模拟各航班“旅客”陆续到达T2航站楼,按照乘机流程办理值机、安检等相关手续。演练还重点进行压力测试,通过设置紧急情况,检验机场及相关单位的应急处置能力。演练内容包含航班延误处置、航站楼应急疏散、系统故障紧急处置等项目。同时,模拟了9个国内出港航班及1个国际出港航班的保障流程,再次验证了T2 航站楼各项生产运行流程的合理性与顺畅度。
  桂林机场地勤服务部国内值机室 主任 李昀桐:“我们来测试一下哪一种排队方式,更适合T2的运行,这样来做一个流程的优化,今天的检验效果还是不错的,旅客的办理速度会比较快。”
  桂林机场安全检查站团总支 书记 陈甸宇:“不论现在的工作条件和环境以及硬件设备,我们都很有信心。我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可以更好的为旅客提供服务,也能够让旅客更好地感受到安全,舒适、快捷。”
  此前,桂林机场已经组织了两次大型综合演练和多次专题专项演练,针对发现的标识标牌不够明显、公共广播音量低、旅客休息座椅不足、业务流程配合不够熟练等问题,桂林机场将收集到所有意见进行分类,并制定整改措施,逐条、逐项地改进完善。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 总经理 桂林机场扩建工程指挥部 指挥长 陈衡:“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检验桂林机场综合保障能力以及在高峰时期、特殊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等。我们将精心策划、周密部署,齐心协力做好各个环节的具体工作,确保一夜转场,一次成功。”
(李晓宁 秦楚智 通讯员 杨旸)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