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银行龙胜支行正式开业 完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

2018年09月27日 10:18: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上午,桂林银行正式入驻龙胜,标志着桂林银行推进普惠金融,完善县域布局,打造农村金融服务体系工作迈进了扎实的一步。
  据了解,桂林银行龙胜支行是桂林银行在龙胜开设首家网点,是桂林银行落实“一体两翼”农村金融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这次桂林银行入驻龙胜,将会为龙胜的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
  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能:“我们龙胜支行开业以后,将会围绕着总行的发展战略,和总行的发展理念和发展的具体的服务的一些要求,来实现它自身的发展取得龙胜的当地的政府和客户满意,我们将打造一个无人银行的一种模式,基本上没有现金柜台,通过客户自己的一种线上办理的一种模式来实现利用好金融工具,利用好金融工具来办理银行的一个业务。”
  当前,龙胜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期,需要金融业的强力支撑,同时也为金融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龙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潘德辉:“我们龙胜呢这几年来正遇上快速发展的黄金期 我们桂林银行入驻龙胜以后,我们致力于开发龙胜的特色农产品,致力于我们的重大项目基础设施的发展,我们龙胜县委政府也一定会支持桂林银行的发展共同谱写新的辉煌。”
  下一步,桂林银行将积极推进在灌阳、恭城、资源等县域的机构布局,形成对桂林县域的网点全覆盖,提供优质普惠金融产品,让更多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能:“我们按照一种模式,未来两年三年之内将会在广西实现市级机构县级机构全覆盖,将会在未来的一部分乡镇和村级行政村来布局我们的服务网络,使老百姓更能够感受到桂林银行作为广西一家有竞争力的有品牌效应的地方银行,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带来客户价值的一种金融服务。”
(程琳 文涛 实习 黄佳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