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市政协系统集中研讨学习习近平重要思想理论

2018年09月28日 11:06: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来看其他方面的消息。9月26日,市政协召开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
  全市政协系统通过交流发言、分组讨论等方式,交流理论学习和实践成果,从中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学习水平。
  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参加研讨会并指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最根本的是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和科学内涵。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深刻理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把握好新时代政协的职责使命和能力建设要求,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
  粟增林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研讨的过程作为深化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的过程,作为分析查找问题、改进工作不足的过程,作为推动工作创新、提升工作质量的过程,真正让科学的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全市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市政协副主席邹长新、汤桂荔、肖立华、罗永东、郑毅、钟麟、区捷、蒋昌桂,秘书长苏甲杏参加会议。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