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8桂林银行桂林国际马拉松赛11月11日开跑

2018年09月28日 16:08: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享桂马激情,品山水桂林”2018年9月28日上午10点30分,桂林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在临桂新区一院两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桂林银行桂林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燕、桂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曹方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吴殷丹、市体育局局长王子西、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罗建章、共青团桂林市委员会书记陈文彬、市委外宣处、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春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张图鉴、市卫计委应急办副科长唐喆、桂林银行总行副行长范军民、广州中体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志刚、市人民政府会议接待管理办公室会展科科长谭敏等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2018桂林银行桂林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桂林市体育局、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青团桂林市委员会承办,桂林市人民政府会议管理接待办公室、广州中体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承办。会议上,主承办方表达了对本届赛事举办的期望和信心。
  献礼自治区建区60周年
  60年沧桑巨变,60年飞跃发展,迎来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建区60周年。本届赛事特组建60周年健身方阵,用健康奔跑的姿态庆祝60周年庆典,将自治区60周年建设成果展现在每个关注广西的观众眼前。
  全新矩阵式媒体传播
  本届赛事由广西卫视全程直播,传统媒体+新媒体传播方式,辐射全国乃至世界的直播媒体矩阵,打造交互式体验新闻报道,形成电视直播+网络直播+新闻报道+自媒体传播+现场互动“五位一体”的全新矩阵式媒体传播,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桂马视听盛宴。
  一江两岸跑阅桂林
  为了充分展现桂林千年历史文化名城和喀斯特景观交相辉映的城市风貌,本届桂马赛道全面升级。赛道途经市中心各经典景区和地标,甲天下广场、七星公园、滨北路、虞山公园、木龙湖、叠彩山、伏波山、逍遥楼、解放桥、滨江路、象山、日月双塔、漓江桥、桂林高新区、龙门大桥等景点将逐一出现在跑者面前。一步一景,移步换景,用一场马拉松体验山水桂林的美景,同时也让来自国内外的爱好者感受桂林改革开放以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全半程混编分区
  本届赛事在竞赛全面创新,将原有的分项目起跑,改为依据选手过往参赛成绩全半程混编分区,目的是解决高水平半程马拉松选手需要在起跑时穿越人海才能尽情奔跑的问题。
  水墨桂林新形象

  桂林的美应是一城烟水来眼前的惊艳,本届赛事形象展现源于水墨桂林,融入了“山气朝来爽,溪流日向清”的山水奇异之美。完赛奖牌整体以圆形构成,淡蓝色的水晶玻璃和波浪如同潺潺流淌的漓江水,流经逍遥楼,流过象鼻山,流向桂林山水,如同一坛香气四溢的桂花酒,一支婉转动听的山歌。

  十一月丹桂飘香的季节,参赛服的颜色选自桂花黄色,以桂林的山水倒影为呈现元素,一副水墨画跃然展现,不但是一件普通的运动服,更是宣传桂林形象的流行时装。公益参赛服主色为中国红,昭示着公益跑者热情温暖的爱心布满中华大地。

  2018桂马规模再创新高,汇聚了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23,000名选手。本届赛事特设全球华语商学院 EMBA 赛中赛,警马保驾护航,博览会领取引入人脸识别机制,并开放500个慈善公益名额,公开募集公益基金用于支持公益事业,让奔跑更有爱心更有意义。另外,为顺应社会发展,保障跑友消费权益,报名费“退改”机制也将是路跑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桂马即将推出“退改“机制,请广大参赛选手留意最新消息。

  用心服务,只为更好的赛事体验。两岁的桂马已然获得了中国田径协会颁发的银牌赛事和自然生态特色赛事荣誉,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各赞助商的鼎力襄助。桂林银行连续三年独家总冠名桂林国际马拉松赛,企业品牌和赛事品牌共同成长,效果显著。此外,发布会上组委会还为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华为终端(东莞)有限公司、桂林华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桂林市明桂米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桂林市阿比克健身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等赞助商授予牌匾,以感谢合作伙伴对桂林国际马拉松赛的陪支持。2018年,在充满活力的的市场化运作和持续不断的创新运营下,桂林马拉松将迎来新的起点,致力于打造国内乃至国际顶级的特色马拉松赛事。

  11月11日,桂马与你跑逢山水间。

(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燕为冠名赞助商桂林银行授牌)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罗建章为官方供应商上海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授牌)

(桂林市团市委书记陈文彬为官方供应商桂林市明桂米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桂林市阿比克健身有限责任公司授牌。)

(桂林市体育局局长王子西为官方供应商华为终端(东莞)有限公司、桂林华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授牌。)

(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吴殷丹为官方赞助商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授牌。)

(发布会结束后各位领导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