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合作伙伴授牌仪式举行

2018年09月29日 10:54: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编辑:唐大钧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9日上午,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在桂林举行。13家企业和单位成为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魅力县区,战略、合作伙伴及特许服务商,并获颁发荣誉牌匾。

  旅游展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广西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桂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国家级、国际性旅游盛会,是为加强中国—东盟旅游交流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促进“民心相通”为宗旨而打造的。本届旅游展将于2018年10月26日-28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预计将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近800家企业和300多名高质量海外买家前来参展参会,预计吸引观展人次达16万。

  本届旅游展,将突出“携手合作构建中国—东盟旅游创新共同体”的主题,拓展旅游合作领域,发挥展会带动功能,并通过打造展会价值链,提高综合服务能力,让企业在旅游展中获得更多商机。据了解,参加这次授牌仪式的旅游展合作伙伴分别为魅力县区:秀峰区和象山区;战略合作伙伴: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和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桂林漓江源饮业有限公司、桂林升辉旅游景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伙伴: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新能源、中国银行桂林分行、中国电信桂林分公司;特许服务商:桂林桂山华星酒店、广西柠檬餐饮有限公司、桂林大地公关会展有限公司、桂林袋袋好包装有限公司。他们有的是老朋友,比如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升辉旅游景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银行桂林分行等,已连续四届成为旅游展的合作伙伴。同时也不乏新面孔,比如桂林漓江源饮业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新能源。企业的参与充分体现了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战略眼光,表明了与旅游展携手共进,共同办好旅游展的信心,以及互利合作开拓中国—东盟自贸区大市场的愿景。

  桂林市人民政府督查专员申光明出席授牌仪式并致辞,市委宣传部、市博览事务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有关负责人,旅游展合作伙伴代表和媒体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