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百城百县百企”调研组走进神东

2018年09月29日 20:47:36  来源: 神东煤炭集团  所属分类:百城百县百企调研行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3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百城百县百企”调研组走进神东,重点考察公司在改革开放大背景下取得的重大发展成就和典型经验。

    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深入一线实地考察,了解了公司安全、绿色、精干高产高效运行等重大发展成效,听取了公司未来发展与措施等情况介绍后,认为,神东是国家能源集团公司最大的煤炭企业,是煤炭工业领域先进生产力的代表,有着世界先进的采煤技术和成熟的管理模式。希望神东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国煤炭工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中宣部组织开展“百城百县百企”调研活动,在全国范围内选取100座城市、100个县、100家典型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国家能源集团公司以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引领行业科技进步为使命,依靠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的双轮驱动,取得了一系列世界领先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引领着行业进步,入选“百企”调研企业名单,神东是集团公司二级单位的主要调研点。

    国家能源集团公司党建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公司综合办公室、生产管理部、环保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前,调研组一行深入上湾煤矿实地调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