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宣部“百城百县百企”调研采访活动走进桂林

2018年10月11日 10:07: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9日,中宣部“百城百县百企”调研采访团在桂林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桂林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此次调研采访汇集了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光明日报、中国国际电视台等众多中央媒体。座谈中,调研采访团与桂林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对接,了解桂林在保护、管理、修复漓江生态环境过程中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在桂林期间,调研采访团将围绕桂林市在漓江生态保护、生态文化旅游融合、产城互动发展、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深入到桂林各城区、部分县区进行实地采访,通过文字、图片、视频、新媒体等多渠道展示桂林在生态、文化、经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参加会议。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