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秦春成:不折不扣落实惠企政策 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2018年10月11日 10:06: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9日,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市长秦春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类惠企政策,全力支持重点骨干企业发展壮大。企业要注重创新,加强管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努力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实现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秦春成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工业发展,作出了“重振桂林工业雄风”的战略部署,先后召开了全市工业发展大会、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暨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扶持措施;形成了市属三大园区“齐头并进”、各县区工业集中区“多点支撑”的发展格局,进一步拓展了工业发展空间。目前,全市工业发展成效明显,势头良好。 
  秦春成说,重点骨干企业要在重振桂林工业雄风中有大作为,只有不断发展、不断创新,才能增强竞争实力,提升发展水平。希望企业家们牢牢抓住产业转型升级的机遇,狠抓技术创新,树立“工匠精神”,加大研发投入,紧跟行业发展趋势,着力打造知名品牌。主动瞄准本行业中的标杆企业,努力学习借鉴他们的先进理念、先进管理办法,努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类惠企政策,全力支持重点骨干企业发展壮大;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研究解决,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主持,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及相关县区、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秦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