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到雁山区调研时强调】丰富桂林旅游内涵 打造独具魅力生态名片

2018年10月11日 10:07: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率队到雁山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旅游景区规划建设。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用好当前国家赋予桂林的利好政策,不断丰富桂林旅游内涵,打造独具魅力的生态名片。
  乘车在连接雁山科教组团园区的主要通道——中心环线路上,赵乐秦一路仔细观察周边的环境,对乡村风貌改造、环境综合整治等成效给予肯定。随后,赵乐秦一行来到万达文化旅游城了解项目进展。他说,该项目不仅是我市的重中之重项目,也受到自治区的高度关注。项目建成后,将带动沿线旅游及相关产业同步发展,助推桂林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项目指挥部、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以赴,按质按量按期完成工程任务。
  在国道321扩建工程雁山段南区安置点项目,赵乐秦在听取了项目汇报,详细了解规划、安置方案并实地参观安置房后指出,项目的建成将极大的提升沿路景观风貌,希望雁山区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确保群众如期搬进新居。
  调研组一行还针对雁山民国风情小镇项目、禄坊生态城文旅小镇项目、天河度假山庄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赵乐秦要求,雁山区要与这些项目业主密切配合、尽职尽责,积极协调解决问题,推进辖区项目建设步伐。
  赵乐秦强调,雁山区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用好当前国家赋予桂林的利好政策,不断丰富旅游新业态,积极推动文旅、文创、康养融合发展,打造桂林独具魅力的生态名片。赵乐秦指出,草坪是漓东百里生态示范带的一个重要节点,旅游资源丰富,可以引入更有效的经营模式,开发更具吸引力的旅游业态,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市委常委、秘书长赵仲华,副市长彭代元,市直有关部门、雁山区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马智琴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