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同学情 忆难忘 花甲之年再聚首

2018年10月11日 10:07: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这人呐,越上年纪就会越发怀念以前的岁月,尤其是一起同过窗的那些人,最近,一群花甲之年的老人们组织了一次同学聚会,大家聚在一起重温曾经的难忘时光,回忆他们共同经历的那些事。
  参加这次聚会的都是79届二轻电大的同学,时隔将近40年的重聚,当年的少女如今脸上已布满岁月的痕迹,往时的少年也已不再风度翩翩,看着昔日的同学们,大家都不禁红了眼眶,纷纷感慨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还能重聚在一起。大家聊起学生时代,都有说不尽的话,道不完的情。
  市民 李先生:“这么多年的同学大家分布在全国各条战线,也在全市的各条战线所以大家重聚在一起是很不容易的,我们还有同学在现场根据这个情况写了诗以寄托自己的情怀。”  
  市民 李女士:“我很珍惜这次聚会,所以今天下午4点多才从天津飞往桂林参加这次聚会 不管是朋友同学的情意亲情友情,更主要突出了我们这代人和共和国一起成长的经历。”
  聚会上,大家吃着自己做的饭菜,唱着当年熟悉的歌曲,谈着属于他们那个年代的趣事,分享各自在不同领域取得的成就,畅谈着时代发展给他们带来的美好生活,让这些花甲老人们仿佛回到了当初那个风华正茂的时候。
  市民 曾先生:“把大家召集起来歌颂祖国与祖国同成长,这是一种正能量我们拿来的菜都是每一个人自己带过来的,通过AA制大家心里也没什么负担,是一种新的聚会方式通过一些游戏珍惜这个缘分吧。” 
(李灿 徐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