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接受“百城百县百企”中央媒体采访团专访

2018年10月12日 10:48: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1日,市长秦春成在创业大厦接受前来桂林采访的“百城百县百企”中央媒体采访团专访。
  秦春成对采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接受采访团专访时说,近年来,桂林按照“新区做加法,老城做减法”的思路,统筹推进新区老城建设,生态宜居、产城融合的现代化新城初具规模,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的老城魅力彰显,休闲品位之都焕发勃勃生机。基础设施建设大幅改善,纵贯东西南北的高铁路网日益完善,县县通高速基本实现,桂林两江国际机场T2航站楼已经投入使用。通过实施了靖江王府“拆围透墙”、重建逍遥楼、正阳东西巷改造、王城历史文化休闲街区改造等一批重大文化工程,历史古迹得以保护、修缮、恢复,文化品位得到有力彰显,城市文脉得以传承延续。同时,桂林大力实施重振桂林工业雄风的发展战略,逐步形成了电子信息、医药及生物制品、先进装备制造、生态食品四大优势产业和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希望中央媒体采访团多发现和宣传桂林的亮点。
  采访团代表、人民日报社广西分社采编中心主任庞革平说,桂林作为首批入围中宣部“百城百县百企”的城市,体现了桂林的重要性。这几天,采访团深入桂林各县区、各行各业,深入了解桂林在经济建设、漓江生态环境保护、城市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活动。
(秦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