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就在家门口,临桂一男子开车误撞伤弟弟……

2018年10月15日 09:45:12  来源: 临桂区交警队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1日9时许,在临桂区两江镇高塘村委上高塘村村道上,发生了一起轿车撞伤行人的交通事故。与其他事故不同的是,发生事故的地点是在肇事者家门口,开车的是哥哥,被撞的是亲弟弟,事故造成弟弟下巴及左腿骨折,现在在医院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10月11日早上,在临桂城区做生意的徐某平,打算开车回老家两江镇高塘村帮弟弟分担农活,打理田里的果树。大约9点钟的时候,徐某平开车到了老家家门口,因为家门口的道路是一个下坡路,下了坡就是停车的地方,徐某平就打算去停车,这时徐某平的弟弟徐某新从家旁的巷道出来,发现车辆的时候躲避不及就被撞倒了。

  徐某平说:“我的车是手动挡,下坡的时候,操作不当,车子刚好突然熄火了,刹不住车,车速越来越快,弟弟当时也被吓懵了,不知道往哪里躲,结果就撞上了。”事故发生后,徐某平马上报警和打120急救电话,将弟弟送去医院。经医院诊断,徐某新腿骨和下巴骨折,暂无生命危险。

  据李某平陈述,他们家一共五兄妹,他排行老二,被撞的是五弟。五弟33岁,已离婚,有两个小孩要抚养,家庭比较困难。当天本来是回家帮他一起打理果园的,却不料反而把他给撞了,现在非常后悔。不幸中的万幸是,车辆保险齐全,有交强险和50万的第三者险,不至于雪上加霜,只是田里的农活要耽误了。
交警提示
  开车上路,一定要保证车况良好,保险齐全。不管是国道、省道、乡村道路,都要确保安全车速,“十次事故九次快”,事故不分内和外。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