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雁山区调研时强调】充分发挥项目带动作用 全面加快雁山新城建设

2018年10月16日 10:27: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3日,市长秦春成到雁山区调研,了解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强调,雁山区要充分发挥项目带动作用,全面加快雁山新城建设。不断打造新业态,引进新产业,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教育融合发展。
  调研中,秦春成实地察看雁山区中心环线、雁山万达文化旅游城、国道321扩建工程雁山段安置点等项目推进情况。秦春成强调,雁山区汇集多所大中专院校,中心环线的全线贯通,给雁山区科教组团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雁山区要进一步加快水电气网等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完善学校周边商业街区建设,全面加快雁山新城建设步伐。
  在调研雁山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时,秦春成指出,万达文化旅游城的落地、建设以及投入使用,对推动雁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雁山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保障项目的建设,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调研中,秦春成还实地察看国道321扩建工程南区安置点。并表示,涉及征地拆迁的雁山区部分群众为扩建桂阳公路作出了积极贡献,尽早让他们住进安置房,是政府的责任和义务。雁山区一定要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同时结合扶贫攻坚政策,着力解决易地扶贫搬迁户后续发展问题。
  调研期间,秦春成还走村入户,了解雁山区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雁山区的部分贫困群众。秦春成指出,雁山区要高度重视扶贫攻坚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按计划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对标对表,进一步找准脱贫差距,并逐一制定解决措施及办法,补齐短板,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雁山区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