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国家高新区打造总部经济“新高地”

2018年10月17日 10:10: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桂林国家高新区了解到,定位于发展总部经济,重点引进企业总部和研发机构的湖塘总部经济园,目前已入驻园区企业19家,入驻率达50%。
  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是加快提升优化经济结构的重要途径。桂林国家高新区参照发达地区发展模式,规划建设了湖塘总部经济园,并在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模式上创新举措,吸引企业入驻。
  桂林国家高新区湖塘总部经济园招商中心 主任 梁怡:“因为整个园区它的设计是以生态园林来设计的,园区一共是有100多种植物,一年四季都有花开。” 
  据悉,桂林国家高新区湖塘总部经济园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共有25栋建筑。重点引进的企业必须是100%高新技术型企业。目前,除已入驻园区的19家企业外,中国东盟信息港、清华大学也已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即将入驻。
  桂林国家高新区湖塘总部经济园招商中心 主任 梁怡:“园区入园前有个门槛,跟其它园区不同的话就是三样税收,就是我们常说的增值税、营业税、所得税,三样纳税收加起来年税收纳税额要100万以上。”
(张鸿燕 通讯员 王亚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