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重阳】我市举行孝老爱亲扬美德主题活动

2018年10月18日 10:19: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今天重阳节,市文明办、市老龄委等部门在訾州公园举行了以爱老尊老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在孝老爱亲系列展板前,市民游客认真的聆听了道德模范和孝老爱亲人物的先进事迹,感受他们的善良之心。
  市民 李女士:“看了这些道德模范以后,我们应该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要多多孝顺老人,让老人能安度晚年。” 
  深圳游客 方先生:“对我们来说确实值得学习,感受很深确实应该向他们学习,以后要从自我做起,把他们的先进事迹教育年轻人。”
  据了解,这些道德模范、先进人物都是来自我市的各个领域,通过把我们身边平凡人的感人事迹展现出来,形成学模范做模范的良好风尚。
  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 市文明办副主任 刘立书:“我们这个展览展示了我们今年来涌现出的桂林市的全国、自治区、市级的道德模范他们的先进事迹,旨在宣传教育动员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敬老的这样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
  在公园的另一边,百对金婚银婚老人鉴真情的大型公益活动也在举行,来自全市一百多对金婚银婚的老人穿上婚纱礼服聚在一起,讲述他们的爱情故事,分享他们的幸福生活。
  钻婚老人 王月英:“实在是兴奋太激动了,还从来没穿过婚纱。(第一次穿婚纱有什么感觉?)感觉到又活年轻了。(你们这么多年在一起有什么经验吗?)相亲相爱、互相帮助、互相关心。”
(黄峥嵘 熊姗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