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处处暖人心 浓浓爱老情

2018年10月19日 11:29: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重阳节期间,我市各县区各单位开展敬老爱好活动,将暖暖的关怀送到老人身边。
  资源县主要领导在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刘时兴时,给她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她亲切拉家常,关切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兴安县在看望慰问湘漓镇江口村百岁老人唐翠英时,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
  永福县分别看望慰问了当地百岁老人,并通过他们向全县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号召全社会传承和弘扬好敬老爱老孝老的优良传统。
  恭城瑶族自治县举办了重阳节游园活动。数千名老年人齐聚中心广场,参与套鸭、滚球等项目。大家在各种游戏中大显身手,收获精美礼品。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尽情享受着活动带来的快乐。
  龙胜各族自治县举办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趣味游园活动。该县1000多名老年朋友们欢聚一堂,兴高采烈地参与“套圈” 、“投球”、“钓鱼”、“点鼻”、“敲锣”等老年人喜爱的趣味项目。
  在临桂区金山广场上,来自临桂区各社区、乡镇的艺术团和舞蹈队用29个精彩的节目欢度重阳节,娴熟的舞步、高昂的歌曲,充分展现了老年朋友们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她们乐观自信,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
  由市老龄委举办的重阳节慰问演出,暨“送法下乡”活动在兴安县白石乡三友村举行。市直老年艺术团体的业余文艺工作者将法律知识融入到节目当中,寓教于乐,深受村民欢迎。当天,市老龄委还向该村贫困老年人赠送粮油等食品。
  象山区在安新社区举办了一场以“重阳敬老,孝道文化公益活动,弘扬民族文化精神”为主题的游园活动。精心准备适合老年人参与的文体活动让大家乐在其中。
  安新社区 居民 黄玉珍:“社区组织了一次很暖心的活动,我们老人也挺开心的。”
  秀峰街道办事处在榕湖社区星光老年之家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陪伴辖区的老人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秀峰区秀峰街道办事处 主任 曹洋:“在全社会弘扬这种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以此来促进桂林市文明城创建。”
(桂林电视台综合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