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景环广西】环广西桂林赛段:丰富赛事推动全民健身热潮

2018年10月19日 11:28: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本周六,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进入桂林时间,桂林赛段期间举办的骑趣萌宝、大众骑行、沿线表演等活动,不仅增强赛事趣味性,还有力推动全民健身潮。
  桂林赛段正式开始前,18位从选拔赛晋级的3-6岁萌宝将亮相世界顶级公路自行车赛现场,而在大众骑行环节,233名桂林市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将从中心广场出发骑行到八中路口,沿途展示我市自行车运动开展的风采。
  桂林市体育局 副局长 彭鸥翔:“骑趣萌宝活动,这是一个今年新创的项目,大众骑行项目,也是推动自行车运动(普及)的一个方向。”
  此外,我桂林赛段组委会在赛事起点和终点,还组织了展示桂林本土特色的文艺及体育运动表演。桂林文场音乐《咏桂林》、刘三姐民族舞蹈、舞龙舞狮、啦啦操表演等,将给现场观众们带来精彩而又富有桂林特色的视觉盛宴。
  桂林市体育局 副局长 彭鸥翔:“把桂林特色的山、水、生态、民族文化等桂林元素、桂林内涵通过这个赛事宣传出去,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的一个热潮。”
(金梦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