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锦绣乐园小区:拖欠安保人员工资 讨薪半年未果

2018年10月19日 11:28: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有市民给我们打来电话说,锦绣乐园小区的物业拖欠安保人员工资好几个月了,他们也多次讨薪,但最终都“空手”而归。具体是怎么回事,我们来看一看记者的报道。
  石女士是锦绣乐园小区的保洁员,去年开始到这个小区工作,虽然每个月工资只有一千四百块钱,但都是她辛辛苦苦换来的。石女士告诉记者,之前工资都是正常发放的,没有什么问题,但从今年3月份开始,工资总是不能正常发下来。
  锦绣乐园小区保洁员 石女士:“他们拖欠我们的工资,我们租了房子,现在我没有办法了,那他不给工资,打了电话他不理,那我们没有办法了,我希望他能够就是我们的辛苦钱,我希望他一定能够,我们这个要求他一定要达到,看到我们这里,应该把钱发下来。”
  据了解,跟石女士有同样遭遇的保洁人员还有3名。另外,还有8名保安也已经多月没领到工资了。期间,他们也找过物业公司,但对方都以各种理由一拖再拖。
  锦绣乐园小区保安 张先生:“五月份做完以后到现在他就不给了,从前面的工资一直欠着不给,到后面的更加不给了,一直到现在,我们去问了他几次,总是找理由,老母亲在家里病了怎么怎么回事又不在家,说没有钱,所以一直欠到现在,希望他把那个钱给我们,我们都是农民工,现在靠(那笔钱)生活,我们现在没有生活费的。”
  锦绣乐园 小区保安 张先生:“去年三月到现在,一直不给我们,现在一分钱没拿到,各种理由不给我们。”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该小区物业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周先生,他告诉记者,他主要负责管理水榭花都小区的安保工作,而锦绣乐园小区的安保一直是由另外两位股东在管理。但由于现在公司经营出现了一些问题,只能暂缓发放这些安保人员的工资,等他和另外两位股东沟通协调后,一定会把工资支付给他们。
  电话采访 小区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 周先生:“这个钱呢我也承诺过劳动局也答应过给他们的,那个劳动局我们也去了,也跟劳动局说明白了,我也承诺了劳动局,他们这个钱我肯定给,我跟其他两个股东弄清楚完以后,这个钱他们给不给另外回事情,但是我是这个公司的法人代表,我肯定会给,他们可以走,我不能走,这个事情,摆在这里的。” 
  无论如何,希望周先生能够说话算话,尽快将拖欠的工资支付给这十几名安保人员,因为这都是他们的血汗钱。
(程琳 黄峥嵘 实习 黄佳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