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酒后撒泼损坏多辆电动车 临桂两男子被行拘

2018年10月19日 11:28: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俗话说,喝酒多误事,最近,临桂区的龙某林、龙某斌二人因为喝多了当街撒泼,一路推倒损坏了十多辆电动车,两人因为寻衅滋事被警方拘留。您看,这下就要为自己酒后行为付出代价了。
  10月5日凌晨,市民小胡在临桂区的一家网吧上网。凌晨5点多钟,他的电动车钥匙不停地震动,于是他来到网吧门口查看,看到自己的车子和旁边的两辆电单车一起被人推倒在地,小胡立刻报了警。通过网吧的监控视频,民警很快锁定了作案人。
  临桂公安局二塘派出所 民警 王志辉:“在当日凌晨5时30分左右,在临桂区金水路鑫海纳网吧附近,三名年轻男子路过附近时,见路边两旁停有电动自行车,其中两名男子采取用手拉,脚踢的方式,将停放在路边的电动自行车拉倒,踢倒,经过我们调取前后的监控录像查看,该路段有十余辆电动自行车被这两名男子损坏。” 
  随后,民警通过技术侦察手段,确定了两名嫌疑人的住所,并于当天上午8时许将他们抓获。据两人交待,当天凌晨他们与朋友一同吃宵夜喝酒,酒劲上头的龙某林、龙某斌便失去了理智。
  临桂公安局二塘派出所 辅警 阳志华:“这三名男子从凌晨一直喝酒喝到五点多,就想找个地方休息一下,连续找了好几家宾馆都没有找到,这三名男子心里比较气愤,其中有两名男子走在路边的时候,看到路边停放的电动车,就用手将电动车推倒。”
  龙某林、龙某斌二人因寻衅滋事行为,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张旭 临桂台 赵兴平 通讯员 张爱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