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警讯】桂林公安上下同心 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2018年10月19日 11:28: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确保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的顺利进行,全市公安机关投入了大量的警力,缜密备战,目前各项安保工作都在有序进行中。
  为了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市公安局领导多次召集各警种及沿途辖区各县公安局相关人员,对赛道路段进行实地勘察,根据不同情况进行周密的警力部署,同时与社会各界力量无缝对接,培训安保志愿者。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科的干警们对赛事沿途信息化系统进行了布置、调试,今年还启用了最新的警务系统,确保通信通畅和现场安全。
  桂林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科科长 崔凌云:“桂林安保路线长,持续时间长,区域地形复杂多样,我们民警和相关技术人员多次实地勘察,全面巡检,保障沿途赛段的通信,及视频指挥调度通畅。同时,我们的可视化全息作战平台及警务通系统,首次在本次大赛中投入实战,为赛事安保方案部署,过程监督,指挥调度提供了全面的信息化支撑,对整个安保过程的语音、视频、图像、轨迹、警力,情报等各类信息的全面掌控,大大提升了对安保过程的掌控能力,和应变处突能力。”
  根据赛事路线长,经过区域地形和人员复杂等具体情况,辖区派出所民警通过走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市民进行安全宣教,并对闲散和危险人员进行严格有效的控制,确保赛事安全进行。
  临桂公安局二塘派出所副所长 申楠:“为了‘环广西’自行车赛,我所根据所辖区情况 针对复杂的治安状况,对辖区的肇事肇祸,精神病人进行走访,发现失控的,及时送进福利院,同时对辖区黄赌毒等各种丑恶行为,进行严厉的打击,同时我们民警进入各个社区,发放各种环广西自行车赛的宣传资料,让群众支持我们的安保活动。”
(黄峥嵘 周理 通讯员 黄乙轩)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