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重阳】七星区举办退管人员广场舞大赛

2018年10月19日 11:29: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重阳节前夕,七星区社会保险事业局举办了七星区退管人员广场舞大赛决赛,来自辖区的1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参赛人员为大家呈现了风格各异的广场舞,台下的观众也看得入迷,纷纷举起手机拍下了她们美丽的舞姿。这次活动,让辖区的居民们欢聚一起,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重阳节,同时也展现了退休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幸福的退休生活。
  参赛人员  梁女士:“(表现了)对老人家的敬重,大家就比较开心,而且我们主要是健康快乐为主。”
  参赛人员  李女士:“感觉挺好的,然后比较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让我们老有所为,老有所长。”
(徐婷 李灿 实习 曾钰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