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迎“两会一节”】第十二届桂林国际论坛凸显四大亮点

2018年10月22日 10:40: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两会一节重要活动之一的第十二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将于本月25至27日举行。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国际论坛与往年相比将凸显四大亮点。
  今年国际论坛将以《旅游的未来–迈向 2030》为主题。将探索和确定影响目的地社会或社区旅游业未来发展的主要趋势与问题。今年的国际论坛亮点纷呈。(删)第一大亮点是在开幕式结束后新增一个主旨演讲,主要研究未来与旅游并被人称之为“未来学家”的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教授伊恩·约曼将做主旨演讲。
  第二大亮点是:本届论坛中,新增中外演讲者对话环节。来自美国、新西兰、欧洲等国家的专家与我国旅游专家将开展对话,热议中国旅游业发展。
  第三大亮点是:国际论坛举办期间,中外专家为桂林献计献策的桂林板块内容将更贴近实际。今年,桂林板块主题为“如何将桂林打造为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教授尼尔森·格拉本等四位中外著名业界专家,将就桂林如何打造成为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进行阐述和讨论。
  第四大亮点是:今年的技术考察线路除保留了漓江—阳朔传统经典线路外,还将重点推介资源八角寨等桂林北部精品旅游景区。
  目前国际论坛已收到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日本、韩国等十几个国家的参会回执,约有160名代表将出席本届论坛。


  字幕:本届桂林国际论坛新亮点
  一、新增主旨演讲
  二、新增中外演讲者对话环节
  三、中外专家献计胜地建设
  四、技术考察路线拓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