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迎“两会一节”】2018年桂林首届“山水杯”国际乒乓球公开赛10月27日开赛

2018年10月22日 10:39: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由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以“新时代、新桂林、新美丽”为主题的第八届桂林国际文化山水旅游节即将拉开序幕。作为桂林市“两会一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山水文化旅游节将由旅游、文化、体育、会展、商贸等八大板块组成。其中,体育版块在今年特别举办2018年桂林首届“山水杯”国际乒乓球公开赛,旨在将桂林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与乒乓体育相结合,打造桂林城市乒乓体育旅游新名片。 
  本届山水旅游节围绕“文旅+体育”这一主题,首次举办了2018年桂林“山水杯”国际乒乓球公开赛。本次比赛分为混合团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等比赛项目,为广大球友们搭建一个切磋球技、共叙友谊的平台。目前,这项赛事已经吸引了众多乒乓球爱好者报名。 
  2018年桂林“山水杯”国际乒乓球公开赛组委会副主任 罗艳苓:“比如说新疆、内蒙、浙江、湖南、湖北、北京、上海、台湾、香港,各地球友,约700人的支持 (比赛)分50岁以上,50岁以下,还有嘉宾组,专业组各个项目,所以针对各个项目的报名,反响非常热烈。” 
  欢聚大美桂林,共襄旅游盛会。10月27日、28日两天,2018桂林市首届“山水杯”国际乒乓球公开赛将在桂林市体育一馆举行。广大乒乓球友不仅有机会与乒乓明星们现场互动,切磋球技、共叙友谊,还可以参与桂林市“两会一节”的系列活动,感受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独特魅力。
  2018年桂林首届“山水杯”国际乒乓球公开赛组委会副主任 罗艳苓:“我们活动正好融入到山水节期间,我们欢迎各地的球友来到桂林,通过这次比赛能够知道桂林,有更加活力的一面。”
(谭香雨 程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