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桂林赛段开赛】 国际顶尖车手决战桂林“最美赛道”

2018年10月22日 10:40: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再次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为期6天的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在桂林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122名国际顶尖车手在169公里的桂林“最美赛道”上,尽情展示速度与激情。
  上午九点三十五分,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第六赛段在中心广场举行开赛仪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国际自行车联合会主席大卫·拉帕蒂安,自治区体育局局长李泽,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王建国,万达体育集团总裁杨恒明,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广西晟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海涛等参加开赛仪式。
  赵乐秦宣布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桂林赛段比赛开赛。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赵乐秦:“2018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桂林城市赛段,开赛。”
  “世巡赛·环广西”赛事经国际自行车联合会(UCI)授权,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万达集团共同主办,是世界顶级、中国唯一的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与环法、环意大利、环西班牙属同级。当天决战的桂林赛段堪称“最美赛道”,车手们穿行在山水间,让观众们在电视和网络的视频直播中,以前所未有的视角品味桂林山水。桂林城市绕圈赛沿途经过桂林的两江四湖、南溪山、甑皮岩、雁山公园、阳朔十里画廊、兴坪古镇、漓江、桂海碑林、七星公园、象鼻山等20多个驰名中外的景点,这也是“环广西”开赛以来最迷人的风景盛宴。当天,CCTV-5、腾讯、旅游卫视、新华网等30余家媒体对赛事进行了直播,桂林再次让世界目睹了山水甲天下的秀美风光。
  比赛开始前,赵乐秦还到赛事安保现场指挥部检查指导赛事安保工作。
 (秦翔 王思聪 陈邵巍 陈奕舟 张友滔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