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景环广西】2018年“环广西”女子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今日举行

2018年10月22日 10:40: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2018环广西女子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在桂林园博园击鼓发车。
  国际自行车联合会主席大卫·拉帕蒂安、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黄俊华、副秘书长唐宁、桂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万达体育集团总裁杨恒明等参加发车仪式。
  黄俊华宣布2018年环广西女子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开赛。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 黄俊华:“2018年环广西女子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开赛。”
  据了解,今年的环广西女子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第一次列入UCI女子世巡赛比赛序列。同时也是本年度国际女子最高级别职业公路自行车赛的收官之战。2018国际自行车联盟女子世巡赛总共有23站比赛,遍布全球三大洲10个国家。2018年环广西赛事的落幕,标志着本赛季女子高水平自行车运动的全部结束。本次女子世巡赛全长146公里,途中设置了2个冲刺点,1个3级爬坡点和1个2级爬坡点。沿途经过阳朔十里画廊、大榕树、遇龙河、月亮山、兴坪古镇、七星公园、解放桥等地,最后在中心广场进入到大集团冲刺阶段。
(王思聪 陈劭巍 实习生 黄继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