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景环广西】2018环广西桂林城市赛段举行荣誉骑行和大众骑行活动

2018年10月22日 10:39: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桂林城市赛段举办前,还举行了荣誉骑行和大众骑行活动。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自治区体育局局长李泽,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王建国,桂林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等参加荣誉骑行。
  上午8点45分,由50人组成荣誉骑行队伍,在曾经出征世巡赛的车手领骑下。从市中心广场出发,经中山南路到达中山南路与银锭路交汇处折返,荣誉骑行活动全程3.2公里。骑行队伍形成了一道色彩艳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广大媒体及市民目光。
  当天上午,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桂林赛段还举行了大众骑行活动。桂林市民及社会各界代表300多人,从中心广场出发、途经中山南路、到达瓦窑西路与净瓶路交汇处,骑行距离约9公里。美丽的赛道风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感受颇丰。
(秦翔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