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景环广西】各国顶尖车手角逐最美桂林赛道

2018年10月22日 10:26: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桂林段赛段正式开启,来自世界各国顶尖车手们在桂林最美赛道上展开激烈较量,在比赛中感受桂林优美自然风光和独特人文风情。
  阳朔台记者 朱丹:“我现在是在阳朔台朔县城的画山路口,待会在国际自行车联盟注册的18支顶级自行车队将经过这里,他们将在这里感受秀领天下美的独特风景,体验到不一样的人文风情,让我们一起期待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吧。”
  阳朔台记者 涂明鉴:“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十里画廊图腾古道景区,待会世界顶级车队将会经过这里,道路两旁也精心准备了极具地方特色的民族歌舞表演,使得选手们在骑行过程中除了能体验‘最美赛道’的自然风光。” 
  灵川台记者 蒙宇:“现在是北京时间的12点,我所在的地方是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灵川段的起点(大圩镇)碧岩阁,正从我身边经过的是此次比赛的女子组选手,现在天上是下着大雨,车手们依然是风雨无阻,破风前进,希望他们能注意安全正常发挥,加油!”

(桂林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