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景环广西】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颁奖典礼在象山景区举行

2018年10月22日 10:39: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下午三点二十五分,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颁奖典礼在象山景区举行,国际自行车联合会主席大卫·拉帕蒂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为获得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桂林赛段冠军的快步车队车手法比奥·雅克布森颁奖,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为本届赛事总冠军——天空车队车手詹尼·莫斯孔颁奖,男子最佳车队由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车队获得。获得2018环广西女子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第一名的是阿斯塔纳车队车手Arlenis Sierra,副市长兰燕、市政协副主席邹长新她及前三名选手颁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明为女子爬坡王奖获得者颁奖。
(桂林台 王思聪 实习生 黄继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