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景环广西】桂林赛段超越自己 期待明年再创佳绩

2018年10月22日 10:40: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结束了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的所有比赛之后,获奖选手接受了本台记者专访。
  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进入桂林时间以来,连续两天的比赛都在绵绵的秋雨中度过。对于专业的公路自行车赛而言,湿滑的路面和寒冷的雨水无疑会为比赛增加不少难度。不过对于此前已经获得了南宁至马山弄拉赛段冠军的天空车队选手莫斯孔来说,广西的天气和路面情况他和队友们已经成竹在胸,因此,进入桂林赛段的比赛之后,天空车队越战越勇,克服雨水天气的影响,一举夺得世巡赛赛事总冠军。
  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 赛事总冠军 詹尼·莫斯孔:“下雨对我们骑行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困难,我反而是觉得在桂林比赛感觉太过瘾了,我建议明年再多增加一点难度,这样会吸引更多更高水平的世界性选手参赛,比赛将更加具有挑战性。”  
  莫斯孔表示,尽管此次赛事高手如云,全世界18支顶级车队悉数参赛,但桂林赛段在灵川段和阳朔段特别设置的爬坡路线,仿佛为以“爬坡王”著称的莫斯孔量身定制。因此,桂林对他而言,无疑为一块风水宝地。
  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 赛事总冠军 詹尼·莫斯孔:“这是我获得的职业生涯中的首个世巡赛总冠军,桂林这个地方对我来说意义非凡,赢得环广西的总冠军,对我而言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期待明年再来桂林再创佳绩。”
  不仅是像莫斯孔这样的赛坛老将对桂林赛段印象深刻,对快步车队的年轻小将雅各布森而言,桂林也是他的福地。在昨天的比赛中,雅各布森丢掉了冲刺王的殊荣,不过今天他越挫越勇,不仅赢得了冲刺王,还赢得了2018世巡赛环广西第六赛段桂林赛段冠军。
  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 桂林赛段冠军 法比奥·雅各布森:“我心里就想着一定要拿下这个冠军,所以全队的目标都是放在了我的身上,在队友的努力下,今天我获得了赛段冠军,我是环广西赛唯一一个获得两个赛段冠军的选手,桂林的比赛经历将是我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笔。”
(李丽明 杨海琳 陈奕舟 范然志 黄义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