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米香型白酒传承与创新高峰论坛在全州举行

2018年10月22日 10:40: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在第八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举办期间,我市将举办桂林首届“山水杯”国际乒乓球公开赛。
  第八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围绕“文旅+体育”这一主题,首次举办2018年桂林“山水杯”国际乒乓球公开赛。为广大球友们搭建一个切磋球技、共叙友谊的平台。
  桂林“山水杯”国际乒乓球公开赛组委会 副主任 罗艳苓:“北京、上海、台湾、香港,各地球友 约700人的支持(比赛)针对各个项目的报名 反响非常热烈。”
  在10月27日、28日两天比赛中,广大乒乓球友不仅有机会与乒乓球明星们现场互动,切磋球技、共叙友谊,还可以参与桂林“两会一节”的系列活动,感受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独特魅力。
(谭香雨 程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