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可可小爱”亮相全国''双创''活动周 为广西唯一入选全国“双创”活动周项目

2018年10月22日 10:39: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在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上,桂林本土原创公益剧《可可小爱》成功亮相创业创新项目展,成为广西唯一入选的参展项目。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由国务院于2015年设立,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是我国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双创”展示平台。据悉,在本次活动周展示项目征集阶段,全国各地共选送2200个优秀项目申请参展,最终入围参展的项目仅有150个,公益动漫品牌“可可小爱”顺利入围,是广西唯一入选的参展项目。
  桂林坤鹤动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羽潇:“一方面我们得以有机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的项目同台向公众进行展示,另一方面在这样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上面,我们也对接了一些合作资源,这些资源对公司下一步的发展也会有挺好的帮助。”
  《可可小爱》公益动漫剧从2011年至今已经制作并对外发行400集,荣获165个国内外专业奖项,并且与包括央视12个频道在内的逾千家媒体合作,网络点击量突破450亿次,已成为我国题材最全、播出渠道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动漫公益剧。
  桂林坤鹤动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创意总监 西蒙·希金斯:“我的目标是把可可小爱推广到更广阔的播出市场,到西方国家去产生影响力,与来自各国的外国人分享中国传统文化与智慧。”
(刘爱民 岑佳璐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