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8“世巡赛·环广西”在桂林圆满收官

2018年10月23日 10:28: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1日,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在桂林圆满收官。    
  自治区主席陈武,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国际自行车联合会主席大卫·拉帕蒂安,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王建国、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等领导和嘉宾及获奖车手出席闭幕式。
    陈武在致辞中说,“世巡赛·环广西”作为一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体育赛事,在给世界各地观众献上一场体育盛宴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广西秀美的自然山水、浓郁的民族风情和改革开放发展的巨大成就。未来几年,广西将继续办好“世巡赛·环广西”赛事,努力将其打造成为更具影响力的国际性体育赛事。  
   大卫·拉帕蒂安在致辞中感谢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广西各级政府和万达集团对赛事的精心组织,让全世界观众感受了世界顶尖自行车运动员的魅力。
    王建国在致辞中感谢国际自联将年度颁奖盛典带到中国,让自行车运动在中华大地进一步升温。
    王健林在致辞中说,“世巡赛·环广西”赛的组织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得到了运动员、观众和媒体的高度评价,成为了广西一张世界级新名片。
  闭幕式上,陈武、赵乐秦、黄俊华、大卫·拉帕蒂安、王建国、王健林共同按下按钮,庆祝赛事的圆满收官。赵乐秦为荣获本届国际自行车联盟世巡赛男子团体总冠军颁奖。
  本届赛事吸引了13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家媒体全程报道,全球10亿观众观看赛事。
    在闭幕式开始前,陈武、赵乐秦、黄俊华等会见了王健林一行。
    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市领导张晓武、韦凤云、赵仲华、兰燕等参加当晚闭幕式。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