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8国际自行车联盟全球颁奖盛典举行】桂林再次见证UCI世巡赛个人男女总冠军出炉

2018年10月23日 10:52: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2018格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闭幕式结束后,全球自行车运动员又相聚在2018国际自行车联盟全球颁奖盛典上,作为自行车界年度盛事,颁奖盛典将表彰在本赛季中各个项目取得卓著成绩的自行车运动员,这也是国际自行车联盟全球颁奖盛典第二次在桂林举行,在昨晚的颁奖盛典上,一共颁发了18个奖项,其中西蒙·耶茨、安妮米柯·范·弗勒滕凭借全年的优异表现,分别登顶男子、女子世巡赛积分榜第一名,他们也因此获得国际自盟世巡赛个人男子、女子总冠军的头衔。颁奖盛典的圆满举行,也为2018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季画上精彩句号。
(黄义武  谢若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