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迎“两会一节”】我市主要路段装扮一新 节日氛围浓厚

2018年10月23日 10:52: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第十二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第八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将于10月25日至28日在桂林举办,目前,我市的大街小巷彩旗猎猎,红红的灯笼迎风飘舞,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市民  王条英:“这两天上班走在路上,看到路两边的彩旗、红灯笼特别的喜庆,感觉到浓厚的节日氛围我们很开心也很期盼盛会召开。”
  桂林百货大楼作为对外宣传的窗口单位,早早就为两会一节做好了精心的准备,他们每天在大型的LED屏上滚动播出两会一节的宣传标语,对商场内外都进行了装饰,以桂林人特有的热情迎接两会一节的八方来客
  桂林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 营销部 副部长 李其臻:“我们桂百股份作为桂林市对外窗口的老牌商场,提前为两会一节准备了丰富的货品,特别加强了土特产和旅游商品方面的备货,让游客朋友们感受到桂林人民的热情。”
(安新闻 通讯员 曾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