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区又一重大签约项目正式启动

2018年10月23日 10:51: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象山区作为桂林的老城区,近年来一直积极加快产业聚集,努力提升城区功能,特别对万福路和桂阳公路沿线,不断加大招商力度。10月20日,象山区在第12届东盟博览会上的重大签约项目——广西森港集团桂林富安居项目正式启动,将进一步推动象山区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
  据了解,森港集团旗下富安居(国际)建材市场桂林店项目位于万福路22号,项目土地属于二塘乡东村农村集体经济发展预留用地。该项目的建成,填补了象山区以及我市高端家居建材一站式、体验式家居商场的空白,促进家居行业朝着更加专业化、集中化的方向发展。项目同时还能够解决当地农民的就业问题,增加农民收入,助力村集体经济可持续发展。而项目落户象山区,将进一步带动区域经济繁荣,增加政府税收,实现村民、村集体、政府和企业的四方共赢。 
  象山区副区长 林莉:“着力打造万福路健康养生先行区,和桂阳公路休闲观光示范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引进民营经济吸引优秀企业汇聚,共同促进经济多元化发展,努力把象山一流的旅游优势升级为发达的经济优势。”
  当天的发布会上,各方嘉宾一同宣布广西森港集团桂林富安居项目启动,并见证了有关企业代表的签约仪式。 
(谭香雨 程琳 通讯员 李怡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