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江南好,真个到无锡 ——2018无锡旅游推介会在桂林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23日 10:54: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3日,由无锡市旅游局局长蒋蕴洁带领的无锡各市(县)区旅游局、重点旅游度假区和景区代表组成的无锡旅游促销交流团一行在桂林召开“江南好,真个到无锡”2018无锡旅游推介会。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贵根参加推介会并致辞,桂林市60多家旅行社和10余家新闻媒体代表应邀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无锡市旅游局局长蒋蕴洁向桂林市的旅游界同仁和媒体朋友介绍了无锡旅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推介会主要通过观看无锡旅游宣传片、特色线路及景区推介、互动抽奖等方式向桂林的旅游业界同仁们展示了江南水乡·太湖明珠——无锡的独特魅力,其中来自陶都宜兴、无锡文旅集团、中央电视台无锡影视基地、灵山景区、古运河景区、荡口古镇景区分别作了个性化推介。

  诚如此次推介会的主题“江南好,真个到无锡”,其中“真个”属于无锡方言,可译为“的确,真的”,而此句亦是从清朝著名词人纳兰容若的《饮水词·梦江南》中的“江南好,真个到梁溪”改编而来,梁溪是无锡的古称之一,也是现在的无锡市中心。

  无锡位于江苏省南部,地处长江三角洲平原、江南腹地,太湖流域。北倚长江,南滨太湖,东接苏州,西连常州,构成苏锡常都市圈,是长江经济带、长江三角洲城市群的重要城市。京杭大运河从无锡穿过,作为中国大运河的一段,入选世界遗产名录。无锡是集自然风光、古典园林、历史人文和现代旅游景观于一体,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是在江南蒙蒙烟雨中孕育出的一颗璀璨的太湖明珠。到江南,必游无锡;到无锡,必游梁溪。

  近年来,无锡市致力于联合各市(县)区、旅游度假区、主要景区等旅游企业,整合旅游资源,贯彻全域旅游发展理念,注重旅游公共服务建设,加强旅游市场监管,游客满意度已连续多年位列全国第一,全力把无锡打造成国内外知名的旅游目的地。此次无锡旅游推介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全面展示无锡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人文底蕴和全域旅游建设新成果,吸引更多的国内游客前来无锡旅游休闲度假。

  如果说“到江南,必游无锡”,那么说起山水,便绕不开桂林。“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是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也是中国融贯西南、华南、中南最便捷国际旅游综合交通枢纽、世界旅游组织推荐中国最佳旅游城市之一。此次桂林之行,无锡旅游促销团也深入体验桂林旅游发展成果,同桂林旅游业界同仁沟通、交流,在展示无锡旅游魅力、提升无锡旅游影响力的同时,也学习桂林旅游的发展优势,促进两地旅游共同发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