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警察故事】多警种通力协作确保“两会一节”顺利举行

2018年10月25日 11:06: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作为桂林市重大活动安保工作的主力军,市公安系统在圆满完成“环广西”安保任务之后,又井然有序地投入到“两会一节”的安保任务当中,今天的警察故事,我们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去了解坚持在安保工作一线的公安民警。
  镜头前正在会展中心进行安保执勤演练的就是桂林市公安局七星分局穿山派出所副所长邓州剑。他告诉记者,这次“两会一节”他们将负责现场的巡逻、接处警和安全排查等工作。为确保工作无死角、避免突发状况发生,他们提前对自己负责的安保任务进行演练。
  桂林市公安局七星分局穿山派出所 副所长 邓州剑:“我们今天的演练 主要目的是提前让大家熟悉场地,查看视频监控点拍摄位置是否正确,熟悉各个出入口的位置以及跟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工作对接,确保我们的安保工作无失误,无死角 让“两会一节”顺利进行。”
  为了确保“两会一节”期间各项活动以及会场周边安全,我市多警种通力协作,加大警力布控,对会场内外进行安检、巡查和搜排爆等工作,对会场周边重要路口路段进行交通疏导、保障交通秩序,全力保障桂林承办高质量、国际水准的展会顺利进行。
  桂林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 副支队长 唐桂才:“我们巡特警支队将派出安检、排爆小组,对甲天下及其他会议场所进行安检排爆;多个骑警小组对全市的复杂场所进行巡逻、防范;备勤小组,到甲天下等其他活动场所,进行现场备勤,目的就是确保整个会议活动期间顺利安全。”
  七星区交警大队甲天下广场中队 中队长 谢苇:“今年会场后面的会展通道开通了,车流量得到有序分流,我们也会在会场四周增派警力,保障会场周围交通井然有序。”
(王思聪 实习生 黄继恩 通讯员 唐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