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接受人民日报社采访组专访

2018年10月25日 11:06: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在榕湖饭店接受人民日报社采访组专访。
  赵乐秦对采访组来到桂林表示欢迎,并对人民日报社长期以来关注桂林,宣传桂林,支持桂林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坚持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按照“加快建设新城,疏解提升老城,产业融合发展,城乡协调推进,生态文化相融,富裕和谐桂林”的总体要求,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开创了桂林改革发展新局面。桂林的基础设施大幅改善,招商投资环境良好,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漓江生态环境保护成就显著。
     赵乐秦希望采访组在桂林调研采访期间,多走多看、多写多拍,体验桂林秀丽的山水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感受桂林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态势,反映桂林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大力宣传推介,让海内外更加了解桂林。
    采访组代表、人民日报社广西分社社长刘华新说,近年来,桂林在经济建设、漓江生态环境保护、城市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报社对桂林的发展很重视,去年,《人民日报》头版头条以《山水更美 文化增色》为题对桂林发展进行报道。最近的《人民日报》头版以《桂林:漓江换新颜 发展谱新篇》为题,再次重点报道了改革开放40年来,桂林在保护生态的同时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采访组此次到桂林,将再次深入桂林,深度挖掘桂林践行“生态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的新闻素材,再次聚焦桂林。
    市领导韦凤云、赵仲华参加活动。
(马智琴 李晓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