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秦春成会见东盟国家旅游部官员以及各国驻华使节团

2018年10月26日 11:08: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赵乐秦,秦春成会见了前来出席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的东盟国家旅游部官员以及各国驻华使节团一行。
  赵乐秦对说,桂林是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生态山水名城,有着2100多年的建城史,自古享有“桂林山水甲天下”之美誉,桂林市作为国际旅游胜地,与世界各国在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有着广泛的前景,桂林还将与柬埔寨暹粒市建立友好城市。希望各位驻华使节团积极牵线搭桥,多宣传桂林,多推介桂林,为桂林创造更多的国际交流空间,搭建更多的国际合作平台。
  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副部长欧同·考潘代表各国驻华使节团发言,希望能够借旅游展这一平台,与中国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交通网络、旅游项目、游客互动等多方面开展沟通交流合作,实现共赢。
  韦凤云、赵仲华、丁东弟等会见时在座。
(李晓宁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