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秦春成会见国家文化旅游部党组成员李世宏

2018年10月26日 11:07: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赵乐秦,秦春成会见了国家文化旅游部党组成员李世宏一行。赵乐秦说,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桂林以“一本蓝图绘到底”的执着干劲,以“世界水准、国际一流、国内领先”为标杆, 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顺利完成了胜地建设中期目标,开创了桂林改革发展新局面。基础设施不断提升,纵贯东西南北的高铁路网日益完善,县县通高速基本实现,桂林两江国际机场T2航站楼已正式启用。招商投资环境良好,吸引了华润、万达、碧桂园、比亚迪、华为等一批知名企业落户桂林。以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和生态食品为主导的优势产业快速发展,为工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一批高端旅游项目建成运营,民族歌剧《刘三姐》、《漓江千古情》、《桂林有戏》等文旅融合精品成功推出,万达文化旅游城等重大旅游项目加快建设。漓江生态环境保护成就显著,漓江水质长期保持二类以上。我们按照“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的总体要求,积极做好生态、文化、旅游相融的这篇大文章,展现桂林作为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全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的光彩和魅力,也成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一张新名片。
  李世宏说,近年来,桂林的发展突飞猛进,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桂林市委、市政府站位高、视野广,桂林扎实做好“旅游+文化”这篇文章,全域旅游不断提档升级,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综合治理走在全国前列。一座历史古城焕发生机,实现新跨越。成为了一座名副其实的宜养宜居生态名城。韦凤云、赵仲华、丁东弟参加会见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