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会见国外友好城市代表团团长

2018年10月26日 11:07: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赵乐秦会见来自罗马尼亚、法国、韩国、越南、印尼、日本等六国的友好城市代表团团长,欢迎他们来桂林参加“两会一节”,为盛会增光添彩。赵乐秦说, 这次“两会一节”活动丰富多彩,相信有友好城市代表团的参加,一定会取得良好的效果。同时希望通过代表团的来访,进一步促进双方在旅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罗马尼亚登博维察省议会主席、省长达尼埃尔·科马内斯库代表六国友好城市代表团对桂林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很高兴参加“两会一节”,兑现了要来桂林的承诺,相信这次盛会能够达到预期效果。参与“两会一节”会成为我们的一种传统,将持续增进相互了解。各代表团回去后将更多地宣传桂林,促成更多人到桂林观光旅游。我们十分珍视同桂林的友好关系,希望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韦凤云、赵仲华,丁东弟参加会见。
(杨毓麟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