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与柬埔寨暹粒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2018年10月29日 11:22: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6日,在“两会一节” 举办期间,桂林市与柬埔寨暹粒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签字仪式在榕湖饭店举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 主任赵乐秦与柬埔寨暹粒省省长肯文松进行会谈并见证两市签约,市长秦春成代表桂林市签署与柬埔寨暹粒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
  赵乐秦对肯文松省长率团来访,出席桂林“两会一节” 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们坚持桂林国际旅游胜地“一本蓝图绘到底”,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城乡面貌发生深刻变化。尤其是去年以来,随着国家赋予桂林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桂林在新起点上获得了赶超跨越的重大历史契机。今年以来,桂林旅游发展态势良好,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旅游智能化程度逐步提升。
  赵乐秦表示,中国与柬埔寨两国友谊源远流长。桂林与暹粒市发展友好城市关系,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旅游与文化领域的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肯文松对桂林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他说,中国与柬埔寨两国友谊有着良好基础,中国对柬埔寨基础设施建设进行援助,加深了两国的友谊。 出席“两会一节” ”期间, 桂林秀丽的山水给我留下深刻印 象。 希望借两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柬埔寨暹粒省市相关官员;桂林市委常委、秘书长赵仲华,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会见。
(马智琴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