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旅游展落幕:东盟旅游合作和区域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

2018年10月29日 11:22: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今天落下帷幕,会展期间,参展嘉宾积极开展旅游资源推介、贸易洽谈等多项活动,共同商讨旅游合作,旅游展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旅游展展览总面积2.5万平方米,特装率74.6%。共有54个境外国家和地区,国内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区内14个市组团参展参会,参展商超过800家,专业观众达6000名,参观公众达16万人次,参展展位供不应求。吸引了300名境内外专业买家参会,其中境外买家200名。买家数量和质量实现“双高”,成效显著。除了东盟各国,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和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哈萨克斯坦也组团参展。
  作为“一带一路”交汇对接的重要平台,本届旅游展得到东盟国家大力支持,东盟十国全部参展,东盟国家旅游主管部门及当地较有实力的知名旅行社积极参展,共建旅游盛会,共享经济发展成果。 本届旅游展的展馆搭建、氛围营造等方面,组委会侧重展现了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元素,展会设置了七大主题展区,参展企业利用形象展示、实物展览、商品贸易等方式搭建起贸易与合作的桥梁,呈现出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组委会把“一带一路”倡议理念融合到开馆仪式、主宾国活动、旅游专业论坛、旅游推介交流、魅力友城等活动中,这些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各国旅游交流,促进了民心相通。
(于凯 谢若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